阿爽TAKi

我是二刺螈!

【APH/法贞】写手挑战 虐文五题

姬友突然给发了这个挑战 好像是几年以前的五题了
然后姬友是职业写手 连载的那种 也算是比一比吧 十分钟短打 瞎姬霸写一点(雾
应该都很短很短 这是第一篇 不出意外一会儿就会有第二篇

国设,OOC
1.以“我只能一直握住你的手”为结尾写一篇虐文
【法贞】
那个午后,阳光没心没肺的灿烂着,街头人潮涌动,渲染了一片热闹。
弗朗西斯一如既往的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带着他标志性的轻浮的笑容。
这……就是他的,子民们啊。他笑得愈发灿烂。
不经意间,他看向那个角落——
有什么东西猝不及防的给了他重重地一击。
弗朗西斯快速穿过人群,直到那个留着金色短发的姑娘面前。
“你——”
姑娘似乎吓了一跳,但还是用熟练的法语很友好的说:“你好?”
和那年一样的笑容和语气啊——弗朗西斯紫色的眸子里流露出了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满足。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那位少女啊——或许是我最对不起的人了。”
弗朗西斯倚着古老的城墙,看向布满彩霞的天空。他的剪影镶进了火红的夕阳,一如那年的火焰在他身后燃烧,他明明可以伸出手,却没能抓住她。
“但是……如果哪位少女还在的话,也应该不会怨恨什么吧——那可是为了她最爱的祖国啊。”姑娘看着他的身影突然变得忧伤,语气中带了一种不易察觉的忧伤和安慰。
——她最爱的祖国啊。
弗朗西斯苦笑了一下。
他依然记得她最后的话。
“如果可以的话——希望来世,我能得到我想要的幸福。”
他将手压在姑娘的手上:“嘛,反正她最后的愿望也已经实现了——既然她已经幸福了,我也没有必要一直不放手了——”
对不起。
贞德。
你的幸福,我不能给,也给不起。
但是——
我,还是想握住你的手。
我也只能一直握着你的手了。

—FIN—

评论

热度(10)